close

  本報訊(記者梁爽 通訊員錢小軍)昨天,記者從江岸區交通大隊獲悉,今起至2014年3月5日,惠濟路(澳門路至永清路)將進行道路維修工程施工。為確保施工順利進行,交管部門將對該路段實行交通管制。
  屆時,惠濟路(澳門路至永清路)改為單向通行,只允許機動車由西向東(澳門路往永清路方向)行駛;惠濟路解放公園路路口禁止機動車由南向西(解放大道往澳門路方向)左轉和由北向西(建設大道往澳門路方向)右轉。
  江岸交警表示,惠濟路本來就不寬敞,且建設大道上正在打圍施工,不少車輛需從惠濟路繞行,屆時施工將占據一半路面,即便改成單行,該路上交通壓力也將劇增。交警建議,需通行施工路段的機動車,可繞行江大路、永清路、建設大道、澳門路、解放大道、光華路等相關道路。
  施工路段的公交營運線路及停靠站點的調整,按照《武漢市城市公共客運交通管理條例》的規定,另行通告。  (原標題:今起惠濟路部分路段改單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vmtbomkbt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