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丁橋的一家售樓部已經忍無可忍!
  這段日子以來,辦公室里的好幾位員工,已經無緣無故地丟錢丟了6次。甚至,連更衣室里,也被小偷“光顧”過了。
  啊!是她啊!得知派出所消息後,員工們都大跌眼鏡了。
  轄區丁橋派出所憑著監控,鎖定了犯罪嫌疑人。她,是保潔員吳大姐。
  吳大姐40歲,是河南人,已經在這家售樓部里幹了半年,平時老老實實的。
  吳大姐見到民警找到了自己,頓時也無話可說。她交代,自己前前後後幹了6次。每次都是等辦公室里沒啥人的時候,去翻各個員工的拎包,只拿現金。
  民警問她,大姐,你缺錢嗎?你為啥這麼乾?吳大姐低頭,她說,是為了兒子。
  大姐早年離異,兒子跟了前夫,女兒跟了自己。這段日子以來,將近20歲的兒子頻頻和自己聯繫,總說爸爸不給零花錢,手頭很緊張。於是,兒子只好求助媽媽。
  吳大姐想,這麼多年以來,對兒子一直缺少照顧,現在兒子跟自己開口了,那說什麼也要給兒子籌一點零花錢。但是,自己乾保潔員,也就這麼點工資,沒有多餘的。
  就這樣,吳大姐開始鋌而走險。開始幾次,都是偷了幾百元,員工們只是憤恨,彼此說說,但沒有去報案。最後,一位經理丟了上千元,大伙兒覺得事態嚴重,才報了警。
  唉,吳大姐,這麼做真心不是愛兒子啊!胡大可 王詠紅
  (原標題:保潔員大姐啊這麼做真的不是愛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vmtbomkbt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