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縣‧秋遊七美 雙心石滬更顯詩情 秋天對澎湖旅遊來說,可能現在是一年中最好的時候,尤其是 廬山飯店到離島 廬山溫泉的七美島,因為島上的九孔此時?花蓮旅遊羲峎C 許多不願意在夏天頂著酷暑出遊澎?花蓮民宿簹漲捃g驗遊客,也會選擇在秋天前往七美島,因為這時候的七美島, 吉安民宿陽光沒那麼刺人,島上的溼度也不再像夏天那麼高,那麼叫人渾身不自在。 七美最近吸引不少跑來 花蓮住宿想看熱鬧的遊客。鄉長呂廣明表示,最近七美的遊客突然增加,可能是受到前一陣子La new投資案的關係,遊客跑來島上想看 花蓮民宿La new原來計畫要蓋度假村的海灘,到底長得什麼樣子。 秋天的七美,海邊也增添不少秋色,著名的大獅、龍埕海岸,芒草都開始慢慢枯黃,著名的?酒店經紀糷艄蛜酋M小台灣,在秋陽中更顯得詩情洋溢。這個時候,如果再來上一碗「九孔麵線」,會讓人覺得七美之行,不虛此行。「九孔麵線」每碗賣價700元,但因為貨真價實,可以五至七人 港式飲茶享用,算一算也還可以接受。 九孔是七美近年最重要的養殖業,品質也比台灣要好,主要的養殖區是在七美的西海岸,靠近機場一帶的海邊,星羅棋布的養殖池已逐漸成為外來遊客拜訪的七美新「景 台北港式飲茶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vmtbomkbt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