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桃江站8月3日訊(分站記者 溫德民)8月1日,桃江縣人民政府領導班子召開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專題民主生活會。益陽市委第五督導組副組長、市農業局副調研員張超群出席會議,桃江縣委副書記、縣長何軍田主持會議。縣政府班子成員周衛星、曹萍、李暢和、王軍華、劉建芳、姚震、李爾州、王作軍參加會議,非固態硬碟中共黨員、副縣長戴朝,縣人民政府黨組成員鄧迎平、戴躍鋒、詹箭星列席會議。
  為開好這次專題民主生活會,縣人民政府領導班子進行了精心準備。會前,班子成員全面加強學習教育,廣泛征求意見建議,從嚴從實找準問題,共收集對領導班子的意見建議875條竹北房屋、班子成員116條。經市委督導組歸納整理,反饋給領導班子的意見建議77條,班子成員116條,其中領導班子“四風”方面的問題29條、班子成員105條。班子成員深入開展談心交心,深刻剖析問題根源,緊密聯繫自己的思想、工作、生活實際,用心撰寫對照檢查材料,並反覆修改,為開好專題民主生活會做好充分準備。
  會上,何軍田代表縣政府班子作對照檢查。他從遵守黨的的政治紀律和貫徹落實中澎湖民宿央八項規定、省委九條規定、市委十項規定的情況,以及“四風”方面深刻查找班子存在的突出問題,並從理想信念、宗旨意識、黨性修養、紀律執行、踐行“三嚴三實”等方面對問題深入剖析了原因,提出了今後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員還結合各自分工主動對號入座,對班子問題中屬於個人的問題進行了認領、認責,縣委副書記、縣長何軍田主動認領問題77條,縣委常委、常務副縣長認領46條。
  隨後,何軍田帶頭開展自我批評,誠懇接受其他班子成員提出的批評意見。其化療副作用他班子成員逐一進行對照檢查,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大家敞開心扉,不轉彎抹角,主動揭短亮醜。對於相互批評指出的問題,班子成員都虛心接受,並表示認真整改到位。
  張超群對縣人民政府領導班子專題民主生活會給予充分肯定。他認為會前準備充分,會上班子成員的批評與自我批評坦誠、認真,民主生活會達到了紅臉出汗排毒的效果。他強調,要充分認識“四風”問題的頑固性、嚴重性,做好打持久戰的準備,要堅持用好批評與自我批評這一有力武器,堅持不懈地抓好“四風”問題的整治。要認真抓好問題的整改,對查擺出的問題,要細化整改的責任人、時間表SD記憶卡和措施,以整改成效促進工作落實。
  何軍田代表縣人民政府領導班子作表態發言。他表示,將根據督導組的點評和民主生活會上查擺出的問題,進一步修改完善對照檢查材料。進一步堅持問題導向,切實抓好整改落實,在8月底拿出具體整改方案。要對現有制度進行全面梳理,做到立破並舉,真正形成一套管用的、有約束力的、賞罰嚴明的制度,對違反制度的行為實行零容忍,發現一起、查處一起。統籌抓好當前工作,按照年初縣委經濟工作會議提出的目標任務,突出抓好55個重點項目和70項民生工程,以轉變作風的成效推動各項事業的持續健康發展。  (原標題:桃江縣人民政府領導班子召開教育實踐活動專題民主生活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vmtbomkbt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