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值得推薦的影片 《稚子驕陽》 一部值得推薦的影片 ~  《稚子驕陽 》。貝特杭塔維涅 往?酒店打工僚q別 西裝外套人身上可以尋著自己的影子 租屋網 love可以有很多形態的表現 真心卻是不需言語 一個眼?網路行銷?
一個觸碰 一個擁抱 一個牽手 …………….. 都能暖暖的窩入心底層呢 租屋 片尾丹尼爾寫了一首詩給父親 『有些事永遠不會消逝 那些事存在於血肉中 會說話 在土地中 我 術後面膜們一顆一顆放的石頭堆 那是我們父親和祖父的手 他們累積的耐心在對抗大雨 在黑夜前堆砌築高 好讓月亮掛在上頭 好挺直站立 膠原蛋白 為了造山和玩雪橇 為了相信自己伸手觸及繁星 我們告訴自己的孩子這很難 在土地中 我們一顆一顆放的石頭堆 那是我們父親和祖父的手 他們累?結婚西裝n的耐心在對抗大雨 在黑夜前堆砌築高 好讓月亮掛在上頭 好挺直站立 為了造山和玩雪橇 為了相信自己伸手觸及繁星 我們告訴自己的孩子這很難 但我們的父親是上帝 酒店工作這是我們從他們身上繼承到的 一堆石頭 以及搬起石頭的勇氣』 被深深感動了 延伸閱讀~ 稚子驕陽 落實平凡的真心英雄 http://blog.sina.com.tw/atom/article.php?pbgid=17143&entryid=576 房地產09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vmtbomkbt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