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的結果.. 懷孕的結果 (很好笑) 一個16歲的女孩跟她母親說她已經2個月沒來了.... 母親?結婚西裝@聽不 關鍵字廣告得了趕緊去藥房買了驗 591孕劑來確認一下... 結果女孩真的懷孕了! 母親?賣屋S哭又罵的問到:"到底是那個渾蛋幹的好事,你給我從實招來 !!" 女孩只 宜蘭民宿好打了通電話... 半小時後,一部全新的賓士500疾駛到了女孩家門,而跨出車門的是位全身名 土地買賣 牌衣著又風度翩翩的中年紳士!! 紳士進入屋內與女孩及她的父母雙親在客廳坐了下來 "午安!"紳士禮貌的向她們問候並說道:"令嬡剛剛告知 帛琉了我這個大問題,但是因為我的個人家庭問題,很抱歉我無法娶令嬡為妻,不過我會負該負的責任" "這樣好了,如果生的是女孩,我會留3家店面 新成屋,2間房子,1棟海邊別墅及一個200萬美金的帳戶給她" "如果生的是男孩,我會讓他繼承2家公司,2間房子再加上一個200萬美金的帳戶" "如果生的是雙胞胎 婚禮顧問,那就每人繼承1家公司,1棟別墅還有各100萬美金的帳戶" "但如果不幸流產了 ..........." 此時在一旁沉默已久的父親,突然站起來,並把手緊緊的搭在紳士的肩上後說 酒店打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vmtbomkbt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