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 (記者翟興波、通訊員胡玲、陳峻)28日下午,副省長張通先後赴武漢女子監獄和省奧林匹克體育中心,看望慰問堅守一線的女民警和正在冬訓的運動員、教練員,向他們致以新春問候。
  在武漢女子監獄,張通查看了獄務公開牆和“教育改造質量年”活動資料,對該監創新方式方法提高教育改造質量,維護社會安全穩定予以肯定。他希望全省各級司法行政機關按照省委、省政府統一部署,切實擔負起維護社會大局穩定、促進社會公平正義、保障人民安居樂業的神聖職責,為湖北加快“建成支點,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貢獻。春節臨近,他要求全省司法行政幹警認真做好安全維穩、矛盾糾紛化解相關工作,確保全省人民過一個歡樂祥和春節。
  在省奧林匹克體育中心,張通先後到武術館、游泳跳水館、乒羽館和體操館觀看運動員冬訓情況。張通說,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視體育工作,他勉勵大家要向剛剛奪得澳網女單冠軍的李娜學習,刻苦訓練,用汗水和競技實力為湖北體育跨越式發展作出貢獻,為國為省爭光。
  (原標題:張通看望獄警和冬訓運動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vmtbomkbt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