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屈芳)12月19日下午,“心在人民——省直幹部聯繫服務群眾先進事跡報告會”在省人民會堂舉行,省委副書記鄧凱,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尹晉華,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趙素萍,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夏傑出席報告會,來自81個省直單位的千名黨員幹部在一次次熱烈的掌聲中,共享了一場兩個小時的“精神盛宴”。
  我省第一批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開展以來,省直廣大黨員幹部認真貫徹落實中央“照鏡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總要求,按照省委“一學三促四抓”的工作部署,主動參與到活動中,結合崗位職責,創造性地聯繫基層、服務群眾,樹立了為民、務實、清廉的良好形象,涌現出一大批先進典型。
  為了運用“身邊人、身邊事”教育人、引導人、激勵人,使全省黨員幹部學有榜樣、行有示範,根據省委領導指示精神,省委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辦公室在第一批參加教育實踐活動單位推薦的102名先進典型中,確定了10名具有代表性的先進人物,組成報告團。
  此次報告會選取的是其中6位先進典型,分別是:省紀委第六監察室副處級紀檢監察員唐利娟,省教育廳發展規劃處處長陳垠亭,省公安廳刑事科學技術研究所副調研員路冬梅,河南豫劇院院長李樹建,省信訪局副巡視員周長明,省人社廳原黨組成員、紀檢組長、機關黨委書記王宏。這些典型既有來自服務一線的普通幹部,也有機關內部的領導同志,還有專業領域的特殊人才,他們以自己聯繫人民、服務群眾的赤子情懷,崇尚科學、勇於探索的創新精神,百折不撓、克難攻堅的堅強意志,敬業奉獻、真抓實幹的務實作風,彰顯了省直黨員幹部的良好精神風貌。③5  (原標題:“心在人民——省直幹部聯繫服務群眾先進事跡報告會”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vmtbomkbt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