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寶春老師第二堂課 2008.7.16 時間排的剛剛好,上週三巧思麵包基礎班課才暫告一段落,這週剛好接上吳寶春老?信用卡代償v的第二 房地產堂課--法國麵包(熱狗及橄欖二款).牛奶?酒店打工菑h堡.與上次一樣是一款歐包,一款甜麵包.經過這兩次課程,我發現 室內設計寶春老師在設計台灣人吃的甜麵包時,似乎都會特意去調出一種香濃Q軟兼具的口感,如 結婚上次葡萄干小麵包加了卡士達醬,這次為了讓口感更加保溼.延遲麵包老化,他這次的牛奶芝士堡中加了2%馬拿膠!--???這 西裝外套是什麼哇?聽都沒聽過耶.果真是與眾不同啊!~ 牛奶芝士打至完全擴展 橄欖法國麵包基本發酵 經過兩次上課,發覺吳寶春老師雖然在去 禮服年得了世界麵包亞軍頭銜,受到各界的高度矚目,卻一點都沒有因此擺起架子,人依然是十分謙和平實,他一再強調,與我們這群喜愛烘焙的業餘朋友交流的快樂,席間不少做麵包 保濕面膜高手,Lily姐送他的麵包真專業,他高興地不停讚美,像一個找到同好的快樂孩子,還主動把他的電話給我們,希望我們去高雄可以打電話給他,可見得他真的很愛麵包,很愛與同好分享他的心得,這份?膠原蛋白簪u,真正難得! 一個讓我令象深刻的好老師,希望有一天我能做出敢拿給吳寶春老師品嚐的麵包,嗯!我要加油!!! 謝謝曾美子老師分給我她養的一團葡萄干老麵,我就拿他來試做寶春老師的食譜好了, 做好了,再上來 小額信貸分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vmtbomkbt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