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別2009單身年迎接2010幸福年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1127 17:00:08)全方位健康交友平台打造一個幸福的婚戀平台 2010年2月14日情人節洽逢春節大年初一,每逢年節家族團聚時,未婚的人總會被問起:「還不快結婚 ,今年就看你的啦!」 看房子事實上,問任何一位未婚族,大部分的標準答案會說:「如果有適當的好對象,當然要結婚!」但要如何尋找到適合自己的?新成屋z想愛情與婚姻呢? 「姻緣是什麼?我不知道,但我知道它很奇妙又可愛。」仲陽和珮琳,一位靦腆且含蓄的工程師和一位青春美麗的國中老師,來自不同環境及家庭背景 廬山住宿的2個人,因緣際會加入春天會館,在戶外旅遊活動中認識,藉由成長課程的參與更加了解彼此的適合性,進而相知相守,終於牽手步上紅毯的那一端。珮琳的謝卡說,「感謝會館的秘書姐姐們,我們會一直幸福 廬山飯店下去」。 像剛剛所說的例子,在春天會館中只是幾萬對交往戀愛成功中的一對。其實春天會館活動企劃團隊中的團康高手除了專業負責為會友設計各式創新型態的聯誼性活動外,並承接政府機關及知名大企業單身聯誼活動 廬山溫泉之設計規劃與執行。先後已接受近百個政府機關及知名企業的委託,承辦各種大型單身聯誼活動以及團體之間的友誼交流活動等,廣受好評。像今年度已分別承辦台北縣、市政府的未婚聯誼、教師公會單身教師聯誼及多家知名大企業的單身員工聯誼 花蓮旅遊,這也是春天會館與其他婚友社的最大不同之處。」 現代人常因工作忙碌而耽誤終身大事,單身朋友渴望婚姻,想要找到未來的另一伴,皆透過傳統婚友機構尋求服務,許多人對傳統婚友機構的印象總是停留在紙本的名冊介紹,實體結合網路服務的春天會館,現 花蓮民宿代月老非傳統婚友社,不但建置了網路科技之便利的婚戀平台,更有22年實體經驗的專業愛情顧問層層把關,幫單身朋友篩選出生命中的另一伴!讓單身朋友選擇主動的『網站單身資料庫速配』與愛情顧問安排『一對一浪漫約會』 「為確保會友權益,任何要加入春天會館的單身朋友,都要求要提供單 吉安民宿身身分證正本確認,杜絕任何欺瞞偽造婚姻狀況之行為,並簽下切結書,保證不可假借任何名義進行借貸、推銷或任何業務之行為,以確保單身交友的單純性與維護每位會友的權益。 春天會館22年來在數十萬名會友的支持下,全省設立6個直屬會館,給單身朋友提供最多的選擇機會,除了讓單身朋友找到好姻緣的機率 花蓮住宿大大的增加,在這即將告別2009年的同時,春天會館提供了一系列的聯誼活動給單身朋友,讓單身朋友一個人快樂,二個人更幸福!告別2009年告別單身,緣來在春天會館。 訊息來源:美滿人生企業有限公司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花蓮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vmtbomkbt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