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百萬擊掌活動...<熱情滴台灣郎> ? 活動開始囉 時間:2008/03/16 PM14地點:彰化老家 民進黨官方網站 <挺台灣 救民主 百萬擊掌 逆轉勝>http://www.dpp.org.tw/news_content.php?sub_menu=44&sn=2513 ~~哇呼.下午還不到二點的.咱們家外面開始好熱鬧的.沿路發放著旗子跟帽子. 因為咱們家住在省道旁..所以只要一有活動.咱們家的習慣就是往外面看..往外面衝唷~~像瞎米....進香團!到最近的全省走透透的活動~~今天好像?信用貸款]不例外厚.而我有了相機後.只要有活動就會拿著相機衝到門口去囉~~今天丫母還問我要不要去換個漂亮衣服.等一下粉熱鬧唷~~我..還特地去換了一件綠色的短褲和夏天的衣服..準備去慘一腳熱鬧的唷.. 就在這時候.~~我~被~丫~母~推~入~火~坑..(Orz)因為我被丫母叫出去和同鄉的一起去拉布條加油囉..而害羞的丫爸丫母卻躲在咱們家的角落....~ 酒店工作~丫爸丫母都走低調風...哈...厚吧..我去.我去. ? 揮揮手中的旗幟 今天天氣粉好唷..大夥也好熱鬧的~~ 站在路上沒多久..看見走在我們隊伍後方的一位丫伯.我看了他一眼笑笑的.而他卻對我說..『年輕人~~妳很讚哦~』~~我懂這意思唷~~因為丫伯看見年輕人站出來了..很開心..~~沒錯.沒錯..因為一旁都是歐吉桑和歐巴桑.真的沒有年輕郎的哩.. ↑這是我..要訪問我現 結婚在的心情嗎.我現在的心情好抗奮.. ↑ 這是我右邊的情況..?我覺得好熱鬧..也好新鮮..但是覺得很好笑~~這樣子的活動.好像是歐吉桑和歐巴桑的聊天大會哩~~瞧~~他們聊的好開心..聊瞎米..不要大陸商品...~~不過~沒有人和我聊天..不過.我也是三不五時..插個幾句哩~~ ↑ 這是我左邊的情況.. ★ 有沒有看到這個丫伯..這個好笑哩~~因為活動到一半要反戴帽子..意思是『逆轉勝利』哩. 只是這 結婚西裝個丫伯反戴帽子後.一直堅持要把它頭上的花再戴上去..一直叫他旁邊的人要幫他戴上去.叫他用手拿..丫伯還會任性的就不要哩..一定要戴在頭上. ↑『逆轉』__帽子反戴囉~~丫伯還在傻呼呼搞不清楚中...真好玩囉~~只見工作人員騎著機車沿途大喊..帽子反戴囉~~這是第一個活動主旨之一~~沒辦法太陽太大了..眼睛張不開...皺起了眉頭.. ? 熱情鄉情比一比 ↑我發現這個丫伯一定是100%來湊熱鬧的..或著他是瘋狂支持者~~ 烤肉食材因為他來回騎了好幾回..這麼熱情A台灣郎..一定要拍下來的啦.呵呵 ↑被丫伯發現我在偷拍他囉..所以..金厚~看個鏡頭吧.丫伯是『最佳男主角』囉~~ ↑↓ 還有擊掌車隊唷~~我發現丫伯超級之熱情的..看表情就知道~~ ↑ 還有年輕人車隊~~站在一旁的我們也給熱情的回應唷~~ ◎ 路上不止是很多丫伯騎著鐵馬插著旗幟到處壓馬路...還有機車族的唷...熱情的加油聲 ↑ 還有熱情的車輛..跟我們要旗幟.要一起加入我們熱情的行烈厚.. 熱情?房地產穭H高舉旗幟..加油中 在等待重頭戲的來到時...一旁和熱情的路人一起高喊..『加油~台灣一定贏』~要不然就比去讚的手勢唷~ 不過..總是二樣情嘛..每個人都有心中支持的候選人囉~~ 第一....有人會很熱情的搖下車窗..熱情的加油聲~~全家總動員..不管是駕駛的爸爸..一旁的媽媽..後座的小朋友..都很熱情唷..沿路會閃著車燈~~按著喇叭..和熱情的我們打招呼~~ 第二...表情冷漠的開車過去.門窗緊閉.. ~~不過.支持者有不同囉~~至少..我可以很熱情的和路過的人... 永慶房屋打氣加油.彼此感受到了熱情的回應~~那是一種很感人的心境唷~~ ? 重頭戲來囉~~ ~~遠方看著熱鬧的車隊來到囉..對..百萬擊掌時刻來到囉~~ 我可是忙的很..左手拿著相機錄影中..把右手空出來..準備擊掌~~加油囉~~ 看著他們伸出手掌熱情與你擊掌那一刻.心中是感動的吧.像是與全世界的人擊掌加油...一行人..嘻嘻哈哈....丫伯笑的開心... ~~在擊掌中有一個丫伯突然問我說有沒有把我拍進去啊..有有有..通通都入境囉.. 還有一個丫伯還大聲的對我說~~『丫妹仔~妳很漂亮哦~~』唉唷~丫伯 濾桶.嘸正經~~ PS.等等~會傳影片時..再補上這熱情的畫面唷~~↑↓熱情A台灣郎~~我旁邊的丫桑正努力的和路人大喊.加油~~ ? 小小擊掌車隊 在一行人的擊掌過後...來了一對夫妻..推著小娃娃車爸爸..媽媽揮著手中的旗幟而娃娃在和路旁的人擊掌..看到這個畫面我也覺得很口愛 我也伸出了我的手手和娃娃『擊掌』唷~~~~小朋友的世界一定不懂我們在做什麼..比出了平常最常比的『V手勢』~~口愛.. ↑大手手的我..和小小朋友擊掌中.. ? 我的熱情 距離四年前『228牽手護台灣』時我和丫爸丫母是躲在角落裡...默默的加油打氣 裝潢.. 今天雖然只是臨時起意去參加的.不管.我是不是要去支持著誰.但是這樣子的活動真的可以凝聚彼此的力量與加油還有彼此的心~~ 不管你是政治熱..奧運棒球熱...還是.............. 其實在電視前默默的加油..和你站在現場是大大不同唷~~每一個人員都是需要你們的熱情唷~~ ~~我的相機也一樣熱情嗎..活動到了尾聲..我的相機也沒電了...記憶卡也滿了~~ ~~我覺得人生苦短啦..想要做的事情就要勇敢去做唷~~像今天要不是被丫母硬推出去.我可能只是默默在門口前看.一輩子都無法感受這熱情的吧~~ 台灣郎~~加油哦!!我們是最熱情的國家哦~~ 土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vmtbomkbt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