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夜快樂!!!! 因為感動所以我又上線了 同學? 有付出就會有收穫 每年我?燒烤ㄛO第一個寄出 西裝聖誕卡的人 因為知道對方收到卡片之後的喜悅 房屋出租所以我喜歡 因為付出 今年我每天都可以收到許多的感動 我想 很多的感 襯衫覺我們總是習慣的放在心中 因為不習慣給對方清楚知道自己有多愛她 文字可以不害羞的交代出 我的率先 然後 新成屋我也才有機會知道也得到那些摯愛的友人的表白 所以 我覺得有些感覺有些喜悅有些感謝是不能等待的 聖誕夜 沒有任何節目的?會場佈置瓻o依舊充滿喜悅與感恩 祝福同學?聖誕快樂!!! 591 又是美珍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se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vmtbomkbt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