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胚子--Marujang   搬到台北之後,十幾年都沒有養過貓了。某天大弟突然說要養貓?融資span>A不顧 系統傢俱我和媽的反對,打算去御貓園買一隻貓。我 澎湖民宿們怕大弟隨便買了一隻,也跟著去御貓園看看。   一走進店裡 保濕面膜,立刻被一隻可愛的小貓深深吸引,雖然超出大弟的預算,還是把牠帶了回家。這隻可愛的 室內設計小貓就是Marujang。   Marujang是立耳的蘇格蘭摺耳貓,女生,1999年八月生,八個月大時結紮。她的動作 訂做禮服優雅、叫聲輕柔,十足的女生樣兒。然而,她也具有狩獵的本能,她的獵物通常是蟑螂、蒼蠅、或蚊子。雖然Marujang是隻個性獨立的貓咪,卻也 辦公室出租喜歡跟人撒嬌,平時她最黏的人就是我了。   我結婚前,Marujang每天都在我床上睡覺,下班回家時,她也會到門口來迎接。本想在婚後把兩隻貓(後來又養了另 烤肉食材一隻貓)帶到我的新家去,但怕退休在家的媽捨不得(兩隻貓也很黏我媽),才把他們留在娘家。幸好,我家離娘家非常近,走路約一、兩分鐘的距離,因此每天都能回娘家看看貓咪、和媽聊天 G20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vmtbomkbt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