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0月9日電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臺灣前“立委”邱毅不滿挨批“政治垃圾”,控告作家九把刀涉公然侮辱。臺北地方法院今天判決九把刀無罪,全案可上訴。
  臺北捷運殺人案發生後,邱毅在臉書貼文指臺北捷運殺人案就是社會縱容學生占領“立法院”,造成反社會情緒蔓延,才讓個性偏激的年輕人產生暴力犯罪傾向。
  九把刀(本名柯景騰)在臉書怒斥“這種時候講這什麼垃圾話。冷血的政治垃圾”。對方利用重大無差別殺人案件造成社會恐慌時,去標簽化特定族群與特定社會運動,“評論是假,醜化是真,沒有比這種言論更王八蛋”。
  邱毅不滿挨批“政治垃圾”,到臺北地方法院自訴九把刀涉公然侮辱。北院今天判決九把刀無罪,全案可上訴。
(原標題:批名嘴邱毅“政治垃圾” 作家九把刀獲判無罪)
(編輯:SN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vmtbomkbt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