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網海口7月13日消息(南海網記者 符玲)13日,記者從海南省考試局獲悉,貧困地區專項計劃錄取院校經過梯度志願投檔後,仍有少部分院校的生源不足。為幫助這些院校完成招生計劃,同時給考生增加錄取機會,省考試局於7月13日19:00至7月14日10:00組織考生徵集志願。
  目前,文史類的國際關係學院、海南大學、海南醫學院存在缺額,理工類的北京林業大學、海南大學、海南師範大學、海南醫學院存在缺額。
  省考試局表示,符合報考貧困地區專項計劃資格的考生,投檔成績達到招生院校相應批次錄取控制分數線且尚未被錄取的考生,可根據本人的投檔成績補充填報貧困地區專項計劃錄取院校志願和專業志願。 
  同時,考生須在規定的時間填報徵集志願,逾期不參加的,視為自行放棄本次徵集志願資格。  (原標題:海南高招:貧困地區專項計劃錄取院校徵集志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vmtbomkbt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