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女士37歲,寧波人。父母一直催她找對象,可相親多次,不是“沒感覺”,就是嫌對方長相“太挫”。眼看年歲大了,父母十分著急,問她到底想找個什麼樣的。陳女士回答,要找個“懂她,懂生活,懂浪漫”的男人。
  後來,為陳女士介紹對象的人越來越少,介紹的對象“質量”也越來越差,於是她迷上了微信“搖一搖”,希望搖出一個“真命天子”。
  前年5月,還真讓陳女士如願搖到了一個小伙子周某。周某比陳女士整整小了6歲,也是本地人,家庭條件不好,沒有穩定工作,但樣貌周正,又能說會道。陳女士滿意得不得了,不管父母如何反對,她認準了非君不嫁。
  婚後,卻沒有每天都是情人節。周某沒有收入,成天與朋友廝混,常常伸手。次數一多,陳女士就冒火了:“你一個大男人,怎麼老伸手要錢?我的收入就那麼點,你又不賺錢,日子怎麼過?”周某卻說:“我年紀輕,你年紀大,我娶你是你賺了,當然你要貼出一點了。”兩人你一言我一語,吵到最後,周某口不擇言地說:“賺不來錢?你不會去‘賣’啊?”徹底傷了陳女士的心。
  從那天起,陳女士像變了個人。她把家裡本就不多的積蓄用於購買各種奢侈品,很快就揮霍一空,還向親朋好友借了許多錢投資期貨,欠下不少外債。有幾次債主上門要債,周某得知後,自然又和陳女士爭吵不斷。
  今年年初,陳女士意外懷孕,遺憾的是孩子沒保住。5月,親戚再次上門向陳女士討債,周某忍無可忍,起訴要求離婚。
  周某說,沒辦法跟比他還“敗家”的陳女士過日子,無論如何要離婚。陳女士堅決不同意。
  由於陳女士中止妊娠未滿六個月,法院判決不得離婚。
  通訊員 薑棟 記者 吳依瀅
  編輯點評:有個段子形容遇見一個好男人有多難,“有才華的長得醜,長得帥的不掙錢,掙錢多的不顧家,顧家的沒出息,有出息的不浪漫,浪漫的靠不住,靠得住的很窩囊。”不,作為男人,我躲在被子里也絕不同意這個邏輯,完全不接受,這是赤裸裸的歧視男人啊!
  一句話:女人一生氣,敢叫家底全朝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vmtbomkbt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