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記者王新紅)“我是兩屆的‘老’政協委員,這些年,共提交了50多份提案,很多得到了答覆和落實,還曾獲得國家科技部優秀提案獎。我既驕傲又自豪,但也感到肩負著更大的責任。”3月4日,出席全國政協十二屆二次會議的白克力·馬木提委員坦言。
  住疆全國政協委員白克力·馬木提是鄯善縣政協副主席,在十餘年的政協委員生涯中,他經常深入基層調研。在擔任全國政協委員期間,他的許多提案急當地之所急,想百姓之所想,提案涉及的多個項目已被國家部委立項。
  今年全國兩會,白克力·馬木提委員帶來了《關於把吐魯番機場建成新疆航空物流基地的提案》等提案。白克力·馬木提委員說,作為中國通往中亞、歐洲的橋頭堡、中轉站,吐魯番機場在航空貨運航線時間的安排方面有很大優勢,可以保證航線24小時全天候運行。如果在吐魯番與烏魯木齊之間開通航空貨運等運輸線路,不僅能有效保障新疆貨運航線的正常運行,緩解烏魯木齊客貨運緊張的狀況,解決吐魯番機場大部分時間資產閑置的矛盾,更有利於促進吐魯番乃至新疆的倉儲、物流、電子商務等現代服務業的快速發展,為烏魯木齊地窩堡國際機場成為航空樞紐奠定堅實的基礎。
  (編輯:王建隆)  (原標題:白克力·馬木提委員:我感到責任重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vmtbomkbt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