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0日,在中國傳統節日——“除夕”當天,中央電視臺第13套新聞頻道播出的《“一年又一年”新春特別節目》中,一組網友拍攝的全家福照片引起了大家的註意,其中在節目的35分19秒播出的一張全家福照片,便是由本報攝影部聯合騰訊微博策劃的“新春走基層——‘全家福’影像故事”活動拍攝的照片。
  照片中的主人公是成都市新津縣永商鎮烽火社區的趙長春一家四世同堂六口人,他們的背後掛滿了四川過年傳統年貨——腊肉,遠處則是一排排新建的具有濃郁四川風格的民居。這張充滿幸福感的全家福充分體現了四川新農村建設取得巨大成果後,當地人民生活水平又上了一個新臺階。
  中央電視臺主持人張泉靈在結尾處評價道:“四世同堂,大福氣!”
  本報記者 於譚陽
  圖片為視頻網絡截圖  (原標題:登陸央視春節節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vmtbomkbt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