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最早曝光法國總統奧朗德緋聞事件的《靠近》(Closer)雜誌,全然不顧事件當事人金髮女演員茱莉·加耶將要起訴的警告,繼續在其頭版刊登奧朗德三角戀的後續報道。報道中說,“第一女友”瓦萊麗在得知奧朗德與加耶的緋聞後暴怒,砸壞了奧朗德辦公室內的傢具用品,造成300萬歐元的損失,其中還包括國寶。
  據報道,瓦萊麗砸毀的東西包括一個國寶級珍品:已有超200年曆史、製作於路易十六世時期的塞夫勒瓷花瓶。此消息在法國輿論界被炒得熱火朝天,導致愛麗舍宮發言人不得不出面闢謠,稱它不是事實。
  但這否認並沒讓多少法國人信服。《靠近》雜誌繼續在頭版刊登了一篇題為《這場分手花了國家300萬歐元》的報道,稱奧朗德已和加耶在一起兩年之久,引發了一起暴怒事件,並需要300萬歐元的處理費。而瓦萊麗素來的“敵人”也紛紛落井下石,形容她一向衝動大過理智。
  一度因抑鬱與過度服藥入院8天的瓦萊麗,如今已經出院,並搬進了凡爾賽宮附近的總統官邸里。這幢豪華的官邸位於巴黎西邊。瓦萊麗可以在裡面使用有加熱功能的游泳池、法國藍帶廚房,還享有無數其他特權,包括可以飲用法國最知名酒窖里的各種高級紅葡萄酒。
  《靠近》雜誌說,只要瓦萊麗還住在裡面,那至少還“控制”著總統的官邸。愛麗舍宮對法國媒體說,總統奧朗德為停止這場對其感情生活無休止的討論,決定向世界宣佈誰才是第一女友。此前,奧朗德的顧問曾建議他做“單身總統”以避免醜聞。其助手已經透露,如果奧朗德要選擇與其中一位分手,那肯定是瓦萊麗。而加耶也不會在短期內搬入愛麗舍宮。
  《靠近》雜誌說,加耶已在家中舉辦聚會,慶賀自己與奧朗德的關係終獲曝光。作為奧朗德的新女友,她成為了時尚雜誌《ELLE》和《GALA》的封面女郎。《ELLE》的標題是“法式熱情”,一語雙關。J176  (原標題:怒砸國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vmtbomkbt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