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一直不太喜歡紀錄著傷感的事情因為怕每次看見每次感傷也只有在很低落很低落的室內裝潢時候才會記錄下當時的心情今天看到妳的部落格看到妳與媽媽從此訣別我想到當初我爸室內設計住院時有一天我下班後直接到醫院看我爸剛下班 很累老爸看到我打瞌睡他也跟著閉上眼裝潢我說:爸..你累了先休息吧.我有空再來看你我爸說..我不累..我說 你看起來很累的樣子室內裝潢.你先睡.有空我再來爸說:恩 我知道他捨不得我離開還記得我步出病房時回頭看了我爸設計裝潢一眼那一眼到現在仍舊讓我心痛因為我爸坐在床上笑著對我揮手他的眼神感覺像是一個系統傢俱孩子對明天充滿期待的眼神我的心好痛..好痛..當下我無法控制我的眼淚.........一路景觀設計哭著走出醫院那時我爸肝癌已經末期了後來又併發了一些疾病幾天之後就撒手人寰建築設計............我想...這對他來說是一種解脫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借貸{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票貼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vmtbomkbt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